close
我,不會自我介紹,更是一個沉默的人。
多數人認為我有成熟的愛情觀,但我只是一個剛滿十八歲沒過半年的人。

是的,我只有十八歲。

有時候惜以為常的老成,卻期待她給我像安慰孩子般的擁抱。
有時候連自己都忘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平凡的小鬼。

我教導朋友該如何對待情人,放心去愛。
當自己面對愛情時,卻要求保持理性的頭腦。
應該說,我是希望操縱去留的人,希望自己能全身而退的自私。

「越是堅強的人,內心越是脆弱。」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雖然我不是非常堅強的人,也不是內心脆弱的人。
可是,還是認同以上那句話。
因為看過太多堅強的女人,哭泣的時候卻比一般女人還要慘烈。
她們的淚水就像瀑布,流不停。
她們需要徹底的解放平日的該有和不該有的堅韌面孔。

我既沒有瀑布一樣的淚流量,更沒有堅韌的面孔。

我有的只是一張偽裝無害的臉孔。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的小溪淚流量。

甘於平凡,不冀望亦於常人。
雖然情人是選擇和一般女人不一樣的同性別。
在心中的認知還是很平凡,因為我只是選擇不同的性別罷了。
對愛情的本質還是不改,我依然是愛『人』。

只是,平凡久了,總會幻想有個人會看出我不平凡之處。
幻想那個人能懂我所有的深藏心事。
幻想那個人能在茫茫人海中發現我壓抑的訊號。

只是,幻想終究是夢幻的不切實際,只能在夢中出現。
好久,都不曾做過任何一個夢,所以我放棄幻想。
轉身走進人海,繼續一天又一天的平凡過日子。

直到最近,發現有個人明瞭我的不平凡。


那個人就是我,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